黑墨客

单曲循环

嗯~看到这个话题的第一反应自己好像没有单曲循环♻。但是,似乎是:不是没有,而是比较少。单曲循环代表着或多或少代表着那首歌阐述了,还是诠释了自己当时的心情吧。
自己回想一下最近听的最多的应该是薛凯琪吧~男孩像你,周末画报,慕容雪,奇洛李维斯回信。似乎随机到或者开始点到的都是这几首吧,大概风格…可爱,单纯~还有她那和杨小姐那样傻傻地劲?呆萌呆萌的。主要是调节心情?最近感觉~似乎我走路的时候脑袋放空,余光看路,啥也不看啥也不想,如同行尸走肉般没有思想只会走~虽然以前走路也偶尔那样,但是更多的时间我是想着一些微妙有趣的事情,元气满满,走路带笑,就差蹦起来的那种啊。嗯~突然想起孤舟这个词来着…大概就是那种在平静的湖面上,没有一丝丝波浪,然后一叶小舟被谁遗弃在中央…湖面一片茫茫,没有方向,不知何处是岸,也不知此是何时。不会有太多的恐惧,不会有太多的孤寂,但也不是那么平静,不是那么安逸。总是期待着有什么事情发生,改变一下现在的如同二维的世界,就算湖底有过一条鱼儿也好,青色红色都可以,最好不是黑色,因为黑色似乎代表着邪恶。要是那鱼儿能跳一下那就更好了,起码有个动静打破这湖面的平静,给这增添一点生气。但是也害怕会发生什么。突如其来的洪流把我冲走,不知南北,最后支离破碎。相对于后者或许我更希望前者,但是现实的是我只能处于现状,钉在湖中央如同一张白纸里面的一条短短横线,没有其他多余的笔画。
说着单曲循环来着…似乎再往前是杨小姐的英勇无畏,勇,咬唇,再见二丁目,野孩子,上帝的祈祷,处处吻,烈女,少女的祈祷。似乎整个大四下半学期都是被杨小姐包办了。再接下来应该是那几个晚上直接单曲循环的 你是我的风景 这首吧。这首似乎有点意思的应该是为数不多单曲循环歌曲,真正意义上的。再往前应该到了16年了,似乎那时候 九九八十一 吧…节奏很快歌词很带感,双笙的歌。再往前应该就是 华灯爱 了吧,埋大的。恋爱的酸臭味…怎么说这首歌,刚好有几个点get到我了吧,那个旋音,突然亮起灯节奏,萨斯风的那种华丽,感觉估计二次元里,两个热恋的小情侣在那种热闹的灯会,燃着烟花,小孩四处奔跑,喜气洋洋,然后突然音乐响起,女主穿着那种华丽浴袍跳起tango,然后旋转…男主…暂时消失了吧。这我循环了最多的纯音乐了吧。埋大的音乐总是很跳脱很棒,节奏感超强。
林语堂…似乎说生活可以很艺术。生活不在于你现在做的事多艰苦,而在于你现在做这些事的时候的感受。你挖着银矿,却想为什么不是金矿,那么你的生活可能是不怎么快乐的。后面是我瞎编的…似乎还一本书,还是哪里的一部作品说要唤起我们对周围微小事物的好奇心,还有学会发现生活一些小细节的微妙有趣的惊喜…似乎我经常傻笑就是因为这个来着…
话说林语堂的书我买了那么多本,似乎都看完了,然后写的是什么似乎也忘的差不多了吧…今年看的书都忘了差不多了…影响深刻的…白鹿原?尘埃落定?似乎那点点的罗生门影响深刻。
期待小伙伴的明天是阳光明媚吧,毕竟有些事情是防不胜防啊!
不过今天似乎很深刻的发现我对对待一些已经发生的事情是极其冷静,冷静到有点诡异?冷酷?无情?还是极度理性?以前某人说,我遇见一些突然情况一点都不会着急,一样慢调斯理,看着急死太监。有次出去玩包包没了来着,里面身份证,银行卡,钱包,电话卡,嗯…还有别人家可能回不去来着。这时候别人急得都哭了来着,然而我只想着已经都发生了,无法挽回了,我们要做的是怎么处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我们应该啥啥啥…而不是对已经发生的事情在那懊恼,着急,分析可能什么原因导致的结果。估计特别冷血无情,毫无情绪的那种感觉吧。今天感觉还是如此…对那是我第二次丢掉电话卡,然后那张银行卡也丢了两次…鬼知道它们哪去了。似乎我一直相信是自己的永远属于自己,大概是这种原因吧。话说挺唯心主义的…最近看到那部小说还是算小说的,似乎哲学家的爱情是理想的,客观存在的。而现实的爱情是主观的及其现实主义来着。最后那哲学家用极其直观的去爱了一场,然后,如同诗人般不断地去讴歌自己的痛苦,以使自己心里的那种被抛弃的那种痛苦的变态欲望得到满足。还幻想着自己嗑药自杀了来着。最后还是全程哲学家般理性分析这这段恋情发生的一系列心理活动。细节强到极致的描写,加上那种哲学家的疯狂反差,都很有趣。然后似乎还点到了一点很有趣的现象…在你的身上十分可能遗传学你父母的恋爱观,极有可能重复走着你父母走过的相同的恋爱经历~虽然你可能很痛恨你父母的爱情,或者说反感,排斥,鄙视~但是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大概这句话可以这么说吧。也就是你会在很多情况下无形中受到了你父母的影响,然后你的一些脾气,处理事情的方式,和你父母如出一辙。然后你的事情处理方式很可能给你带来如同你父母般的伴侣,然后,你走上了你父母的道路,可能很多细节上不同,但是总体上不会变。物以类聚来着。大概这么解释吧…牵强了吧。人几十亿,但是性格处理事情的方式也就是那么几类的随机结合。但是我们都喜欢认为自己独一无二来着,或许可能某些方面确实独一无二吧,但这些有时候不影响整个故事的发展。和你有相似经历的人会更了解你,也会更容易靠近你,也就会更容易成为你的伴侣,与你发生一系列的事情。而相似的经历,处理事情的方式,你最熟悉的,是你的父母,ta也是。你可能不了解你父母的过去而鄙视他们出现现在的结果。但是你的父母当初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如同你以后也没想到一样…
话说人生还有很多与父母不一样的元素来着,这些都可能干扰这整个故事的发展,最后改变故事的结果。但父母都是故事的最好蓝本…话说这个我一直很想和别人说着来着。然而一直没说。到最后也没机会再说了来着~拜托深渊的最好办法是无视深渊,虽然深渊可能是客观存在的,但是感情和我们的世界观都是主观意念来着。嗯…我也很主观来着,毕竟我很唯心。有人说我很理性…某些方面这完全正确啊。
最近似乎电视剧和八点新闻开始在我身边播放了啊…艺术源于生活,新闻也就是报道生活…
一不小心写了两个小时…很久这么写过了吧…废话这么多。话说朋友圈说出了个多久没联系的人可以清理来着…似乎我微信聊天本来就贼少啊…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主…似乎我也很少主动找别人聊天来着…有过吗?有吧…QQ…现在连说说都不敢发来着…

评论